常見問題

門窗常見問題

門窗安裝、維修常見問題,門窗小知識分享

答:
基本是每天早上9:30到17:00。週六週日無休,但會視狀況休假不固定。請關注官網或者google商家訊息了解當天是否休假。

答:
首先請您加入我的line,ID是 @QQQQQ,告知您位於哪?想要修繕的項目、公分尺吋、相關圖片給我,我會先線上幫您預估。如此會更節省您的時間! 因為人力有限,無法隨叫隨到,請見諒。

答:
請您用漂白水加衛生紙,像敷面膜敷在發霉處,約半天時間發霉可去除90%。

答:
窗戶會灌水非漏水代表您的窗戶抗風壓跟抗水等級不足,如果狀況不嚴重建議颱風天來時墊上毛巾,如果很困擾也只能整組重換高階的隔音氣密窗。

答:
千萬別在颱風天用膠帶打X防颱,那只是貼一個感覺。並不會強化您的玻璃,破掉一樣碎裂。更困擾的是颱風過後您的膠帶脫膠更醜更難去除。除膠去除不了換玻璃更是得不償失。

答:
窗戶大至上分三大類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氣密窗:
鋁門窗:也就是現在二十幾年老房子有的,沒隔音沒氣密,甚至溝槽有縫隙蚊子,昆蟲都會爬進來。
氣密窗:中階窗戶,有氣密但沒隔音,窗戶結構體比鋁門窗好。颱風天仍可因為風向問題漏水。
隔音氣密窗:隔音效果好,防颱風倒灌能力強。

答:
千萬別亂用油上軌道,例如沙拉油、針車油,黑油,蠟燭油。一切都只會傷害軌道。軌道一但破壞,代表就要花大錢重新更換。最好家裡自備WD40,才是正確保養窗戶的好幫手。輪軸也有壽命,如果真的壞損太嚴重,請務必叫報修,否則拖到軌道壞損,最慘可能整組窗戶重新換掉。

答:
一般來說老鼠出沒大多凌晨2-5點,當然也有比較猖狂的會白天入侵。老鼠很聰明會探測人的聲響來判定是否要去找食物。傳統的塑類紗跟鐵紗都經不起老鼠咬,不是全部的金屬都可抵擋。唯一就只有316不銹鋼才能抗鼠咬。不銹鋼有分許多種類,例如一般含鐵量高的白鐵鋼容易生銹,或者是鎳鉻含量低也是有機會被咬破。我們的316不銹鋼耐鼠咬有保固,許多防鼠公司也找我們,您可以放心選擇。